close

宜蘭這個地方土質一定很適合種香料!出了名的不是蔥就是蒜!給大家推薦一下這家阿娘給的蒜味肉羹!

看起來像剛裝修的店面,門口有號碼牌,內用的客人抽號碼牌,自己填選想吃什麼,外帶的客人在左邊直接點餐付款就可以了。店內有位置後店員會叫號碼,拿著填好的點菜單付款,然後拿著餐好後會嗶嗶叫的小機器坐在安排好的位置等餐囖!

解釋一下60、70、80、90的差別好了:60就是普通小碗的,我點的就是60。70是飯或麺分量比較多。80是肉分量比較多。90是肉和飯或麺分量都比較多!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點餐。


點評:!蒜味肉羹真的蒜味超濃啊羹非常的濃厚,肉質很紮實,在羹裡面可以清楚地看到蒜頭粒,面煮的火候剛剛好,很有彈性不會太爛根據個人口味加一點烏醋和辣椒醬味道更好。
八卦:據說這家阿媽給的蒜味肉羹跟另一家傳承蒜味肉羹是同一家的配方,分家後各自經營不知是否屬實,純屬愛八卦。(配上另一家圖)


地址:宜蘭市泰山路239之1號
營業時間:09:00-18:00週日週一休息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的舌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