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宜蘭,就必須要試看看有名的綠豆沙牛奶啦!哪家最有名呢?看排隊就能看得出來,我當然也不能免俗,跟著排個隊,大推!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!
老遠就能看到拐角這家排隊排很長的店面,走進才發現,這家L號型转角的店,這邊是站著排隊等待很快就可以取飲料的客人,另一邊則是坐著兩排還在等待遞交訂單的客人。


趕快拿個印有號碼的單子吧!妮妮到的時候電子號碼排上才叫到220號,我這已經抽到263號了,前面還有40多個客人?!那我要等到哪年哪月啊?!

但為了滿足好奇心,必須等!好在等待過程中發現:店家每次收10個號碼的單,然後陸續將做好的飲料拿給交上單據的客人例如,接下來店主在小廣播上叫說:“請221-230的客人可以送單喔!”那麼,原本在坐在椅子上等待的一批客人就陸續去櫃檯把單子遞交,店員分別拿單開始製作並收費,銜接非常好!平均每十個單不會超過十分鐘的等待。


填寫點單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墻壁上的Menu喲!有的飲料可能有貼售完的。

一邊等待一邊觀察店裡的一切,新鮮的水果擺在外圍,酪梨好大好大顆,澳洲沒這麼大!看起來像是家族生意,店裡面的感覺是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在經營。

終於在35分鐘後,等到了我點的綠豆沙牛乳和芋頭沙牛乳!沒白等啊!點評一下:綠豆沙牛奶綠豆味非常濃,熬好的綠豆磨碎沙沙的感覺配上新鮮的冰牛奶,搭配上淡淡的甜味,簡直完美!芋頭沙牛奶裡的芋頭真的是真材實料,喝起來感覺比綠豆更加有口感,粘糯的口感妮妮太愛了!甜味似乎也比綠豆沙的感覺更淡。總結:果然排隊有排隊的道理!用料實在,絕沒添加劑的良心商家!好喝!推薦!安排!


地址: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
營業時間:
週三到週六10:00-17:00
週日到週二休息!沒錯!一周休三天!想要嚐到的朋友自行安排時間喔!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的舌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