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給大家推薦一家在石牌的中式早餐店:小丁豆漿店!據說不僅是附近居民,周邊通勤的像醫院的醫生、護士也常常來外帶早餐。

早上一早店裡排隊的人就絡繹不絕,內用的,外帶的都很多。圖片中是小丁豆漿店的新店面,原本也是在同一條街上,斜對面的地方,新店比舊址內用空間大了不少,但是看得出來店主的樸實無華,整個店面幾乎零裝修啊!大家依序點餐,有負責做煎的姐姐,有負責做燒餅的哥哥,還有好幾個負責盛豆漿米漿的姐姐們,現成的饅頭,包子,餅類可以自行從保溫櫃裡取出放在餐盤上等待結賬。

先來說說當地人推薦的好料:咸豆漿,燒餅油條,蛋餅油條,蘿蔔糕咸豆漿其實很像我們北方的豆腐腦,但是沒那麼多料。

我今天點了冰米漿,冰混漿,燒餅油條,蛋餅油條還有豬肉餡餅。

點評:!燒餅油條很香現炸的油條酥脆又有嚼勁,燒餅層層分明,外酥內軟,配上外層的芝麻,每一口嚼起來都能回味到香氣唯一缺點就是,純原味,沒有任何調味,需要加鹽加醬的朋友就自行添加咯!

蛋餅油條簡直味道不要太驚艷!蛋餅皮QQ的,配上厚厚的一層蛋,蔥花,跟胡椒鹽做調味,中間裹著同樣酥脆有嚼勁的油條。軟Q的蛋餅配上酥脆的油條,搭配蔥花胡椒鹽口味,讓人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!

豬肉餡餅的皮是酥皮,一口咬下去就露出超大顆的肉餡,肉餡非常夠味,個人覺得咸度與甜度的搭配剛剛好!主要是肉餡實在太實了!有大口吃肉的感覺!配上冰冰涼的米漿,這個早餐真是太滿足了!

下次一定來試看看咸豆漿啦!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261號

營業時間:

週二到週六5:30-11:00

週日5:30-23:00

週一休息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的舌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