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今天是要吃烤魚搭配小龍蝦的!結果計劃沒達成!這家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水貨真的炭火烤魚餐廳,在介紹上看有烤魚搭配十三香小龍蝦。我這個在中國吃過烤魚,澳洲吃過小龍蝦,現在特別嘴饞的吃貨就特別想嘗試一下混合的搭配。

結果服務生說小龍蝦缺貨,今日沒有,下次可以提前預定,那怎麼網站上或者打電話訂餐時沒提醒一下啊?不貼心,小不爽!但既然來了,還是要點評一下的!這家店的裝修風格比較像是加勒比海盜風格,店員都是船員藍白條製服配上紅頭巾,說像海盜也不為過,當然也有人覺得像夜店風格,總體燈光暗暗的,搭配著熒光燈,每桌上有投射燈,可以把食物照得很誘人。

我今天點了重慶香辣豆花烤魚,搭配輔菜的黃金組合,大白菜、豆皮、花椰菜跟四川彈牙面。口味選的是台灣一般,應該就是小辣的意思吧。另外還點了一扎金桔檸檬。店裡附送餐前小餅乾,等餐時間吃一下,感覺挺貼心。

點評開始:雖然烤魚上桌時服務生會說:魚是熟的,可以直接吃。我還是建議大家等爐熱起來再吃,直接吃味道不足,也不夠熱。鍋裡除了一整條芙蓉魚,豆腐,黃金輔菜裡的大白菜、豆皮、白菜花外,還有些鴨血呢!紅紅的干辣椒、蒜頭、花椒等香辣搭配的鍋底讓人看起來非常有食慾。江團魚刺不多,肉質很嫩,辣味很足,而且越煮越辣。豆腐跟鴨血在我大口大口吃了一輪魚之後,它們已經被煮得非常夠味,豆皮和菜花沒有那麼容易變辣,也蠻好的,不然越吃到後面越覺得辣。四川彈牙面上桌的時候已經是煮熟的,只要丟進鍋裡稍微沾點湯汁就好,面真的很值得一試,果真Q彈,搭配辣辣的湯汁,絕配!

唯一不是太滿意的就是飲料,當然這與我個人體質也有關係,我對果糖不耐,尤其對人造的反應特別強烈,這飲料就是標準的人造果糖調製的,喝了之後我的手腫了一下午。遠離果糖,身體健康!當然,店裡有備免費的大麥茶,可自行取用。

我吃過中國的烤魚,這家水貨的烤魚已經很接近我曾經吃過的味道了,如果能搭配上小龍蝦,應該會更加分。下次再預定試看看!但沒吃過中國烤魚的台灣朋友都覺得這個以前沒吃過,很好吃。還要再提一下分量,妮妮不是大胃王,兩個人這樣吃下來已經覺得要扶著牆走了。幸好沒有再加點一鍋兩吃的火鍋。大家點餐也要注意食量喔!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17號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1:30-15:00 17:30-00:00
週六週日11:00-15:00 17:00-00:00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的舌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